审计处组织召开工程审计委托招标入围事务所工作沟通会议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608

20166,学校对建设及修缮(装饰)工程委托结算审计事务所重新进行了招标,确定了由家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组成的咨询库。71上午,审计处在行健楼C302组织召开了入围咨询库事务所首次工作沟通会议,审计处副处长周丽丽、工程审计科全体人员及招标入围的家咨询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周丽丽介绍了学校工程结算委托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建设及修缮(装饰)工程委托审计实施办法》,就我校工程结算委托审计项目的确定项目安排原则、委托程序、审计工作要求和审计服务费支付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委托审计工作质量、纪律要求以及对事务所的考核内容,她强调:内审、外审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审计人员要在遵守客观、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维护学校的利益。工程审计科科长马志宏对委托审计程序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