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康长安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43

    3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C302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海鹏主持。

    吴海鹏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

    王良洪处长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纠正缺点、沟通思想、消除分歧、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各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王良洪处长鼓励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工作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争取审计工作有新的突破。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对支委会及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


撰稿:侯翠婷

审核:吴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