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123

    7月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健楼C303召开“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志宏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委首先领学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支部党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党支部在前期访谈党员群众和支委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对党日活动仪式感不够强、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