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康长安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51

2016年11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健C302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并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马志宏同志首先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分别从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精神是民心所向、党心所归,中央治党治国的理念和思路让全体党员放心,也让人民满意。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已基本形成,《中国共产党章程》得到了进一步落实。

大家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专题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要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挑不拣,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