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被评为“2012-2015年度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共建活动优秀党支部”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862

近日,机关党委对第四轮“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共建活动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审计处等六个机关党支部获得此项荣誉。

第四轮党团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审计处党支部坚持“全员参与、全过程规划”的工作思路,不缺位,不越位,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的育人职能,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积极推进网络平台和新媒体资源建设,提升教育效果。四年来,支部开展了“赠送励志书籍和深入学生宿舍张贴公益宣传墙画”活动,并邀请党校专职副校长胡琼教授为学生做“保持先进本色、追求成功人生”的专题讲座,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开展了“大学生涯规划中期回顾”,帮助同学们经营好大学时光;通过为班级定制班服,引导学生加强班风建设,增强班级归属感;开展了“乒乓球、篮球友谊赛”、“春满校园”摄影比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深师生感情。通过以上各项党团共建活动,审计处党支部提升了机关党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拓展了机关党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有效途径,促进了审计处党支部工作的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