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孔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02

3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403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海鹏同志主持。

吴海鹏书记首先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党支部成员吴海鹏、许斌、康长安、孔晨轮流领学了《党章》总纲、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三、五章等内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6》。

本次研讨,大家结合前期自学及本次的逐段领学,联系工作实际和切实感受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审计人员的初心,牢记职责和使命。在工作中时刻按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底线思维,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对标榜样、学习榜样,时刻以榜样为引领,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持之以恒地履行好审计工作职责,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内部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孔晨

审核:吴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