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带队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 交流考察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者:王艳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970

10月26日,我校审计处处长王良洪一行4人赴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开展业务调研,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审计、绩效审计等内容进行交流访问。

26日上午,在重庆大学审计处,李嘉明处长对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英副处长介绍了重庆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财务审计科科长曹梦菲详细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信息化建设和绩效审计的实施情况。财务审计科副科长伍清介绍了内部控制审计的开展情况。

26日下午,在西南大学审计处,施黎明副处长对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工程管理审计、财务审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甘中华副处长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的做法及思考。管理审计科科长张悦梅介绍了内部控制审计开展的情况和经验。

在交流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处长王良洪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审计工作领导体制、审计整改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与会人员分别各自负责得审计工作和对方审计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非常成功,中国矿业大学重庆大学和西南大学都是 “双一流”建设高校,大家在审计工作上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拓展审计思路,提高审计实践水平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重庆大学审计处业务交流会


中国矿业大学审计处、西南大学审计处业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