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孔晨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67

3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3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朱长风参加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海鹏主持。

吴海鹏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他着重从加强政治理论思想武装、党团共建创新、党建业务相结合等方面,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进行整改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对,表达思想、各抒己见,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朱长风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力,符合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他建议党支部工作要常态化,着力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化,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学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孔晨

审核人:吴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