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锋校长调研指导学校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者:王艳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07

11月9午,宋学锋校长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听取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审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王良洪处长汇报了学校审计工作领导体制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工程审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和成效,分析了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对策思考,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宋学锋校长学校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他指出,审计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制度建设,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对接,充分利用审计成果,解决实际问题,将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他还表示,将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审计处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