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者:孔晨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35

5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C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海鹏主持。

吴海鹏书记传达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相关内容。重点对2022年校党政机关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深入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记录本2021年度检查情况通报和高质量机关党建培训整改要求》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等内容。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高校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和江苏省“提质增效、达标创优”的要求,认真查找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大会学习,党支部将进一步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注重高质量优质化党建、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规范整改提质增效,切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孔晨

审核人:吴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