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

发布者:许斌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864

11月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行健楼C302集中学习习近平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支部书记马志宏主持会议,她传达了机关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活动通知,支部委员许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通知上布置的专题,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性,以优良的党风引领处风,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职能和咨询服务功能,推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要站在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的高度来定位学校内审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优化流程、提升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科技强审、强化成果运用。大家还对审计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就如何拓展审计资源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一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