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先烈 ——审计处党支部与共建团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86

5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共建班级会计2016-1团支部共同以“铭记党史,缅怀先烈”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计2016-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分,全体师生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纪念塔前,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党支部代表马志宏、团支部代表孔德源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先烈们的奉献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开拓进取,无论是党员教师还是团员青年,都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随后,党支部全体师生和团支部全体同学分别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并向烈士进献花篮

全体师生还瞻仰了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像,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照片、人物蜡像和历史文物,感受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在五前委雕像前,李兆暖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对共产党人“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身为民、勇于担当”精神的感悟,教育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