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孔晨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91

    521日上午,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在行健楼B403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强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财务处处长朱长风,审计处处长王良洪,监察处副处长刘尧,人力资源部六级职员(原人事处副处长)王梦秋出席会议;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毛艳丽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审计处关于《2019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同意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讨论了《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学习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会议在肯定审计处前期审计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任务和开展审计的工作方式,强调要健全内部审计的体制建设,增强内部审计的预警功能,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的建议作用。


撰稿:毛艳丽

审核:王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