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 ——审计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孔晨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8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鼓舞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读了入党誓词。每个党员都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所亲历或看到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疫情期间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做贡献,有的党员家人及亲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下沉社区抗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有的党员在疫情禁足期间提升业务能力,利用线上手段远程办公;有的党员疫情期间为单位购买防疫用品,坚持办公室日常消杀,提醒大家坚持填报健康日报告系统;有的党员积极为抗疫捐款;有的党员在返校后参加学校政务值班和学生返校服务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领导是取得抗疫胜利的关键,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加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侯翠婷

审核:王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