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康长安发布时间:2016-01-24浏览次数:662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与安排,审计处党支部于2016年1月23日组织全处党员在行政楼C302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历时三个小时。
      首先,党支部书记、审计处副处长周丽丽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并提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两项法规”要常翻、常看,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周丽丽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审计处处内查找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思路,随后,处长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现场发言热烈、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触及思想,每个党员都在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是党取得各项成就的根本保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亲历了一次灵魂洗礼和党性锻炼,今后将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改变作风,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