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和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741

      3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和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24名党员,共同以“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学习先进”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校党委常委王增国,原校党委副书记、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纪念塔前,松柏苍翠,庄严肃穆,所有党员在烈士纪念塔肃立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在张爱淑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蔡世华同志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他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牢记党员责任,是对我们每一名党员非常好的一次党性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他指出:大家要学习淮海战役的伟大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改革和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重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了徐州下水道四班参观学习。在四班的荣誉室里,大家通过现场的照片、奖状、视频等了解了四班的日常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班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