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康长安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576

       5月1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周丽丽同志以孙中山先生对政治的定义“政者,众人之事;治者,管理也”开头,为大家讲解什么是“讲政治”,什么是“有信念”以及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她说,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就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和党员的“四个意识”,把党性锤炼作为一辈子的任务,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全体党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首先要做到知行合一,加强基础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石,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是落脚点,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要把“讲政治、有信念”铭刻在思想上,注入到作风上、工作上和纪律上,提高做好审计工作所必需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脚踏实地把平凡的工作做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