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15 唱响审计之歌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505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2014年12月31日,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行的2014年工作总结暨迎2015年元旦联欢会上,审计处自创表演的诗歌《审计之歌》道出了审计人员的心声,表达了审计人员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正如诗句“我们肩负神圣的使命,不断创新,团结奋进”、“凭着对审计事业的忠诚,选择了方向就不惧风雨,选择了目标就牢记使命”、“每一份审计报告都是沉甸甸的责任”、“只要学校和教职工有需要、有期待,审计人就无怨无悔”!

2014年,是学校审计工作硕果累累的一年。审计处坚持探索与创新,审计服务管理的领域越来越宽,审计工作的方式方法越来越多;科学实施审计管理,努力提升审计队伍综合素质,审计队伍政策水平、管理水平、审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审计处共开展各类审计项目216项,已完成180项,其中:经济责任审计9项、工程结算审计55项、建设工程竣工决算审计15项、专项资金审计96项、财务收支及其他审计5项;审签纵向科研项目决算108项;审计、审签资金总额36亿余元,提出审计建议82条。审计处被授予“徐州市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校党政机关作风评议优秀单位”,审计处党支部被授予“校党政机关先进党支部”。

  启航2015,唱响审计之歌。审计处将继续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审计“全覆盖、促整改、助落实”的内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工作大局,积极拓展审计领域,认真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廉政促勤政;坚持国有资金运行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继续深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等常规审计项目积极发挥审计在学校治理中的作用;服务管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发挥审计在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中的增值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