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顾兴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09

5月2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顾兴平一行4人校进行考察调研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副处长吴海鹏、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王良洪处长对顾兴平副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责任审计落实整改工作的经验。他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价审计工作效果的重要标准,我校审计处通过审计报告送达沟通交流会等方式,就审计报告进行深度沟通,提出整改要求,宣传审计理念、明确审计方向与重点,解决审计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吴海鹏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并就我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体制、质量控制措施、整改落实以及科研经费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的做法和思路进行了交流。工程审计科科长马志宏介绍了我校建设工程跟踪审计、结算审计以及咨询机构考核与选择等方面的经验。

顾兴平副处长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内部审计的做法和经验,并就现阶段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式和挑战进行了讨论。认为中国矿业大学内部审计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