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国际中学)主体工程跟踪审计启动会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400

2015410下午,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国际中学)主体工程跟踪审计启动会在施工现场召开,审计处、跟踪审计单位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基建处、施工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及监理单位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国际中学)工程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28281平方米,由教学楼、实验楼、艺体楼、宿舍楼、食堂、图书馆和运动场等12个单体组成,工程总投资约1亿元。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周丽丽从控制造价,规范管理的角度,介绍了跟踪审计的工作内容和程序,要求参建各方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办理相关事项,密切配合,充分沟通,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马志宏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实施办法对跟踪审计工作程序、隐蔽工程验收、现场签证、变更及材料进场统计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要求。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甄朝晖介绍了跟踪审计职责及跟踪审计重点,并表态跟踪审计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其他参建单位密切配合,服务于附中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