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康长安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98

52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C302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中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海鹏同志主持,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大家对深化落实立德树人、为国为党育人、发展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海鹏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在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方面做出了规范,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如何培养高质量人才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审计人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学习,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持续推进审计工作纵深发展。王良洪同志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世界一流大学应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教育工作者要当“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下一步需要广大审计人员继续不断学习领会《条例》,并结合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相关内容开展学习研究。


审计处支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