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高校华东(宁)片第八届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254

  2010年10月28日至30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华东(宁)片第八届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召开,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及中国矿业大学等12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处派员参加了本届研讨会,共计35位代表出席,我校审计处处长陈益生及周燕、马志宏同志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本届会议研讨的主题是:更新审计理念、提高审计效益、促进科学发展。会议共收到研讨论文19篇,经本届论文评委的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9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我校审计处周燕与侯翠婷共同撰写的论文《树立现代风险导向审计理念,努力化解高校银行贷款风险》荣获二等奖;朱漪文与侯翠婷撰写的《论高校建设项目风险导向审计与全过程审计风险》荣获三等奖。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四所学校分别作专题交流,我处周燕同志就论文《树立现代风险导向审计理念,努力化解高校银行贷款风险》作了专题发言,四所学校的交流发言受到与会同行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