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环测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27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体女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中去,同时也为了加强机关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构建和谐审计环境;审计处工会小组与环测学院工会共同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于3月5日上午来到贾汪区的草莓之乡耿集——采摘草莓。审计处与环测学院在校的单位领导积极支持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踏着春天的气息,大家来到了无垠的田野旁,一片片白色的暖棚映入眼帘,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进入草莓大棚,一阵暖意袭来,吹散了大家身上最后一丝春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开始边交谈边徜徉于一片由翠绿的叶子与鲜红的草莓交织而成的春的画卷之中,闻着泥土的芬芳清香,品尝着草莓的鲜甜,陶醉在这春光明媚的田野之中。
        通过本此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春天扑面而来的气息,而且感受到了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大决策给农村、农业、农民带来的崭新气象,同时通过两单位工作情况的交流、了解不仅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而且增进了学院与机关工作沟通与理解,为下一步我们为学院更好地做好内部审计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