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工作在徐州审计“双先”表彰会上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278

     徐州市内部审计工作“双先”表彰会暨内审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于2011年4月26日上午在中山饭店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同志获“关心、重视和支持内部审计工作十佳领导”称号;周丽丽同志被评为徐州市内部审计先进个人。周燕、朱漪文、马志宏、侯翠婷四位同志撰写的风险导向审计论文分别获得徐州市内审理论研讨评比一、二、三等奖。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学院、部门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下,校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 “三个服务”方针,积极开拓、创新进取,不断加快内审工作的转型与发展;坚持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并重,积极向物资采购、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资金等专项资金审计领域拓展;坚持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质量为目标,积极促进审计成果的利用。我校审计处在内部审计领域多次获得省、部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工作步入全国内审行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