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获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立项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269

        日前,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公布了2011-2012年度教育审计科研课题,我校审计处申报的《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与审计研究》课题(课题负责人:冉洪涛)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审计处连续第四次获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立项资助。
       2011-2012年度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学会共收到88项申请书。学会学术委员会聘请12位评委对申报课题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评审,确定立项2个重点项目、42个一般项目。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从2004年开始开展教育审计科研课题研究,我校审计处先后承担了《内部审计开展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理论与实务研究》、《高等学校绩效审计评价指标的构建》、《高校工程审计资源的综合利用研究》课题,并都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分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