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272

        根据审计处“创建学习型组织实施方案”和审计要求,暑假期间审计处安排六位同志参加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经济效益审计》培训班学习。
       培训期间,我处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听讲,积极向授课老师请教,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通过本次共同的学习和生活,不仅增加了审计知识、开阔了视野,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大家深深感到在审计知识和审计领域不断拓展的今天,这种专业培训很有必要,同志们都表示要将本次学习内容与今后的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审计水平、创造优异的审计业绩。
       审计处一直以来很重视审计人员的继续教育学习:规定审计人员每年必须参加一定课时专业培训,鼓励审计人员参加专业资格考试、申报审计课题、参加网上学习、参加会议研讨及发表审计论文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并先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