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地下工程中心、二期研究生公寓工程跟踪审计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1浏览次数:280

       2011 年11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B301会议室,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地下工程中心、二期研究生公寓工程跟踪审计见面会。基建处姜利民处长、闫光科长及魏友文同志,审计处全体同志及中标参加跟踪审计的江苏大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公司的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兆暖主持。
       会上,基建处与会的领导和同志介绍了两个工程的基本情况、管理目标、管理思路及管理人员分工。地下工程中心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拟投资5000余万元;二期研究生公寓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拟投资3000余万元。审计副处长周丽丽介绍了跟踪审计组的组成,跟踪审计依据、程序和方案及审计重点。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优势,该项目跟踪审计组由内部审计人员和社会审计人员共同组成,由内审人员任组长。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就这两项工程的关键控制点与风险点及跟踪审计如何定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