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优势学科建设工程跟踪审计建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324

     3月15日下午在审计处办公室召开了由审计处主持、“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项目组参加的跟踪审计建议会。会上审计处李兆暖处长对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的背景及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提出和必要性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针对第一阶段审计发现的资金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提出一要重视预算的编制,二要注意预算的调整,三要加快预算执行的进度,四要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严格执行预算支出。最后,李兆暖处长还提醒各项目组,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规范使用资金;积极与学科建设处沟通、协调,做好主管部门资金(配套资金)的预算申报工作。
     会上,跟踪审计工作组给各项目组分发了《跟踪审计建议书》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各项目组纷纷对审计处前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请审计处在跟踪审计期间积极对资金使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适时提出审计提醒和建议,从专业角度为项目建设工作保驾护航,从而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