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为五个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艳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555

112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教务部党支部以及审计处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过集体组织生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围绕中美贸易战、中国周边安全态势、防渗透以及思想政治教育等话题,以形象生动的比喻、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中西文化的深层次比较中分析得出以中华民族为载体、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现代中华文明拥有光明的前景和未来。指出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四个自信”,以必胜的信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书记梁娜主持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她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立足本岗,奋发有为,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