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者:孔伟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75

    10月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C302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讨论《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南京大学党委、纪委履责不力问题的通报》三个文件

   本次学习采用前期布置各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由支部书记等三名党员分工领学的方式进行,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结合审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被龚全珍等10多位优秀党员对党无私奉献和无限忠诚的感人事迹所打动,进一步增加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审计专业素养,工作中从审计角度促使各二级单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的履行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正确应用。审计工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